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蔡甸区检察院 > 队伍建设

蔡甸区检察院开展“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政治轮训

【字号:    】        时间:2022-02-09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迎着新年的春风,告别年味正浓,新年伊始,蔡甸区检察院认真开展“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政治轮训,为全体干警拉开了集体“充电”的序幕。

   
  按照武汉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政治轮训的安排部署,该院以各支部集中学和干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等重要内容。
  在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后,干警们在学习动员,转变理念,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围绕核心业务指标、省市先进基层院、全市业务条线排名、作风建设等查问题、找不足、谈体会,找准各自的工作目标定位,对照岗位职责,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通过交流,大家擦出了思想火花,开阔了视野,激发了热情,增长了才干,为新一年蔡甸检察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内在动力。
  据悉,此次政治轮训为期三天,以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活动、组织生活会、自查反思交流汇报会等环节组成,旨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服务大局、检察为民为主线,以提升检察工作品质为主题,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蔡甸检察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蔡甸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拼搏进取,确保新一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提升新时代武汉检察工作质效作出蔡甸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