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蔡甸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在2022蔡甸“卫士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字号:    】        时间:2022-06-27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6月22日—6月24日,蔡甸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2“卫士杯”篮球邀请赛在中建科工职工活动中心火热开赛。

  此次比赛由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蔡甸区体育局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协办。旨在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同时推动监察与司法机关互融互信,提升蔡甸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整体水平。 

   

  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的三分远投、快攻、妙传抢篮板、盖帽使球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四家单位拉拉队的掌声、欢呼声不断。 

  6月24日,经过3天精彩的角逐,2022“卫士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蔡甸区检察院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荣获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示了青年干警的良好风采,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强健了体魄,还让各单位更好地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本次比赛表现出了蔡甸检察良好的精神面貌、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蔡甸区检察院的青年干警们也将像本次比赛一样,积极向上,团结拼搏,为蔡甸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