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蔡甸检察院联合区企联、区企协举办企业维权工作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1-03-31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26日下午,蔡甸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企业联合会和区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企业维权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彬林带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专职委员夏远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辖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本次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按照开门整顿的要求,结合检察机关的职能,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蔡甸区检察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   

  座谈环节,检察官与参会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各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的情况,对一些法律上的困惑向检察院提出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对急需解决的问题,涉及到检察院职能的,相关业务部门立即了解具体情况,留下联系方式,进行对接。区检察院还结合最近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听取了企业家们对该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彬林检察长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很有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蔡甸检察院仍将继续立足四大检察职能,用法律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