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蔡甸区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与蔡甸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举办党支部共建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7-01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6月30日,蔡甸区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与蔡甸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支部共建暨“红廉文化教育”参观活动。该院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区工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八七”会议展板及廉政教育展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政治部党支部书记郑君以“坚定政治定力,积极践行职责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做法。与会党员还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蔡甸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厚丽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党支部共建和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特别是年轻的同志要在今后工作中,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中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把握底线,遵纪守法,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立足岗位,干出新作为、续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