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蔡甸区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齐聚一堂 共话发展 蔡甸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2-09-26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9月23日上午,蔡甸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老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君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永鑫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老干部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集体诵读党章,回忆入党初心。
  座谈会现场,院领导同老干部们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感谢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爱护,对检察工作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位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和支持各项检察工作,一如既往地为蔡甸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罗永鑫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蔡甸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艰苦奋斗,感谢老干部们的付出,新时代蔡甸检察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干部身上的宝贵精神。罗永鑫检察长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老有所为,在促进检察事业发展上再立新功,在促进和谐稳定上再作贡献,共促蔡甸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前,该院还对八十岁以上的退休老干部进行了登门走访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