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蔡甸区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蔡甸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集体宣誓及廉政谈话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11-16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激发检察人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11月15日下午,蔡甸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集体宣誓及廉政谈话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君作廉政讲话,全体晋职晋级人员及新入职干警参加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 奏唱国歌后,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回响。    

  由政治部副主任张环领誓,全体新任职晋级人员整齐列队,右手握拳,跟诵誓词,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作出检察人的庄严承诺,彰显了检察人的责任担当,诠释了检察人的使命追求。 

  宣誓仪式后,新任职晋级人员先后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宪法宣誓誓词,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坚守法治信仰,恪守法治精神,忠诚检察事业,践行庄严承诺,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秉承公平正义司法理念,不断提升检察业务素能,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君对新任职晋级人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要铸牢忠诚之基,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廉洁底线,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要保持实干作风,实干才能成长,要以实干担起检察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