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蔡甸区检察院 > 近日视点

学深、悟透、笃行 蔡甸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字号:    】        时间:2022-03-24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干警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3日上午,蔡甸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邦华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陈邦华副检察长从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形成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重大使命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陈邦华强调,要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和积累的伟大经验,更加自觉扛起新时代检察人的历史使命。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找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蔡甸检察事业新篇章。
  宣讲会后,各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干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