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加强代表联络 自觉接受监督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2-10-28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积极回应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关切,10月25日,蔡甸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永鑫走访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对省人大代表、蔡甸区洪北管委会什渔湖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学再,并当面送达湖北省检察院对他们的建议的回复,认真征求她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学再代表之前就网络诈骗犯罪和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未成年人的保护,对检察机关提出了相关建议,省检察院高度重视,专门组织相关部门仔细研究并给予用心回复,答复函中详细介绍了我省检察机关在打击网络诈骗犯罪和加强农村留守儿童保护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杨代表对省院的回复表示满意。
  走访过程中,罗永鑫检察长还向杨学再代表介绍了蔡甸区检察院近期以来的重要活动,杨代表高度评价了蔡甸检察院在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生态环境、打击电信诈骗,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认为蔡甸检察机关抓工作既方向明晰、又措施具体,既有实招、又有实效,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卓有成效,为蔡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罗永鑫检察长对杨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蔡甸区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重要责任,不断进取,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