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蔡甸区检察院 > 专题

蔡甸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字号:    】        时间:2022-10-17      

  本网讯(通讯员 蔡宣)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蔡甸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

 
  10时许,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收看现场一片庄严。全体干警集体起立,齐唱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院干警精神饱满、聚精会神聆听报告,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广大干警对未来充满期盼,要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凝神聚力,全面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